NEWS最新消息

2020/12/22 ((年菜募集中))「2021好運犇來!幸福共好!」-春節社區關懷活動

「2021好運犇來!幸福共好!」-春節社區關懷活動
一年一度的年菜募集又來了,今年一樣準備了一系列的春節活動要讓服務對象感受春節團圓的氣氛,不論您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都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溫暖社區角落。
今年的活動有很多,近期也會一一曝光跟大家分享


一 起 讓 愛 蔓 延 ~
1.社工親送年菜-年菜$600/(預計120份)
內含熟食2人份【米糕、雙棗雞湯、什錦燴白菜、香煎鮭魚、紅豆甜湯】,乾糧【白米、麵條、餅乾、保久乳】。
備註:想要直接捐贈乾糧的也可以喔!


2.圍爐桌菜-桌菜$3500/桌(預計5桌)
於2021年1月30日(六)中午邀請長輩及家庭至龍眼林一起圍爐享用桌菜美食,並請專業傳統辦桌為服務對象料理佳餚,我們也會準備每個人的紅包,讓大家提前享受團圓及新年氣氛。

3.新年換新衣-1套$1000(預計25套)
記得小時候過年除了收紅包最開心外,第二開心就是可以買新衣穿新衣,今年我們也想為我們服務的孩子準備一套新衣服,讓孩子保有這年齡該有的純真快樂。
備註:因有尺寸問題,故不開放捐贈,我們是邀請服飾店來基金會設攤讓孩子們自己挑選。

-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撥打電話
龍眼林基金會
地址:428台中市大雅區民權街147號
電話:04-25682195 紀社工


行動支持龍眼林 https://reurl.cc/WL5YNe